2008-12-23| 结婚、结婚、结婚、哎~

标签: 生活  
2009-02-12 20:01 阅读(?)评论(0)
   怎么一夜之间身边的同学朋友就纷纷步入了婚礼殿堂!哎~无形中给我增加了很大的压力!请各位也厚道点儿嘛,再这么下去,我妈非得随便拉一个把我给嫁了不可!
   女和男就真的那么不同吗?说到男人,那都是先立业后成家,起码也落得事业有成。换了女人却又成了“成家立业”先成家后立业!相夫教子,无怨无悔的做男人背后的小女人。谁让女强人男人都不喜欢呢!更可怕的是,姨妈、舅舅、叔叔、阿姨每天在我耳边转,天天都说什么女孩子大了就不好嫁了,可我照镜子看自己显然还是个孩子,我一点也不认为自己具备了可以结婚的那份成熟!连自己都照顾不好的人怎么结婚照顾老公啊,要是想以最快的速度感受离婚带来的乐趣,那到还可以试试!哎~可我又没那么开通!我可不想为了结婚而结婚!
   难道结婚一定要有个年龄限制吗?23?24?还是25?依我家人的话说24、25那就算晚啦!天啊!怎么现在的长辈都是这样的想法,我妈还天天给我唠叨“我像你这么大的时候都生你啦”可爱的妈妈还时常幻想荣升为外婆的喜悦!万恶的旧社会!你可害惨了我们一代人啊!
   没办法,总要少数服从多数,好吧,既然这样,能嫁就嫁了吧,以至于现在谈朋友可真的是奔着结婚去的,感觉怎么这么怪呢?为什么这么怪呢?
   5年前就豪言壮语的说我23岁要结婚,可结果怎么样呢?已经23了,可结婚~哎~没戏!再定个目标吧,25岁!25岁争取吧自己嫁出去,当然,能早一点更好!呵呵~自己都不好意思,那有这样想结婚的!不过,为了让家人开心,也值了!当然了,我一定要让自己嫁的好,嫁一个我爱他他也爱我的老公!
   等等!亲爱的朋友们,要是我25岁仍旧没有完成任务,请各位多多见谅啊~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