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1-30 | 无聊

标签: 生活  
2009-02-12 20:1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 大过年的也这么无聊,该串的亲戚串完了,就真的没什么可干的了,要是男孩子还好,可以和弟兄们聚会狂欢,饮酒作乐玩儿到大半夜,可我呢,只能早早回家做爸妈的乖乖女,特批了一天和同学聚会,还被要求12点前回家,不过也好,女孩子也应该这样,聚会那天在V8,那叫一个热闹,男男女女那叫一个开心,唱的跳的完全不知道自己是谁了,唯独我乖乖的坐在角落,成了全场最安静的一个,各种洋酒纷纷下肚,使人情绪越发高涨,各个显得异常兴奋!唯独我的绿茶让我始终保持清醒!刺耳的音乐让我只能通过看他人的嘴型来猜他们在说些什么,待了两个小时,我已头昏脑胀,最终在我的强烈要求下,此次聚会在12点宣告结束!走出大门,他们已经各个脚底发软,胡言乱语了,好在司机同学保持清醒,把我安全护送到家!躺在床上,感觉耳边那叫一个乱,看来我的听觉神经受损严重,我要好好休息一下了!
    休息归休息,没过两天同学说要一起看电影,我看我们真是闲的无聊了,生平第一次大早上爬起来看上午场电影,还是特价,5块钱!便宜吧,一下就剩了80呢!这年头还是能省则省啊!收拾一下,准备出门了,出门前自恋小拍一下!


    Let's Go!宝贝儿~玩儿的开心(⊙o⊙)哦~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